几河

平等思考

【all非】情话系列

ooc有

1、路明非特别喜欢坐在天台上眺望CBD区的夜景,那样的时光总让他愉悦,特别是身边还陪着自己喜欢的人。
楚子航黑色的短风衣逆风被扬起,脸上依然是波澜不惊的淡定,目光却温和如水。
“师兄。”路明非随意唤着楚子航。
“嗯。”楚子航的回答也简短有力。
“师兄。” “嗯。”
“师兄。” “嗯。”
“师兄你爱我么?” “嗯。”
然后路明非笑了起来,像吃了糖。
“师兄你看,这里就是我世界的全部了,只有这么大的地方,还有你。”
身后突然被人揽住,楚子航使了点力气将路明非圈在怀中,在他耳边轻声说。
“我的世界就是你。”



2、时间推移不断证明恺撒是个完美的恋人,他能为你用情、花钱、甚至卖命。但交往前后画风差距实在太大以至于路明非一度怀疑自家男友是不是被调包了。
打比方说,刚加入学生会时恺撒是威风凛凛的苏牧,被风吹起来的长毛都泛着无可挑剔的弧度。
而现在抱着他躺在kingsize大床上的男人活像只金毛,表情中洋溢着幸福的泡泡。
“老大。”
“哎。”恺撒睁开透蓝的眸子,对路明非绽放一个腻歪歪的笑容。
“你为什么总喜欢把我摁在胸前,胸肌好硌人啊。”
“因为…”恺撒指了指心脏偏左的位置“这是当初你在子自由一日时一枪命中我心脏的地方啊。”
路明非感到脸红到了耳朵根,啊啊啊啊——他在内心狂叫。
没错了,能说出这么羞耻的小言语句还能面不改色心不跳的风骚意大利男人。
就是自己男友了。



3、一场激烈的性事过后,炽光灯下是一片狼籍。
“芬格尔你个混蛋,我还是个病号哎…你也太狠了一点吧。”路明非趴在床上对刚从浴室里走出来的人抱怨。他的身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伤痕——这还是芬格尔奋力在奥丁手下抢救的前提下。
“以师弟你S级的牛逼血统这点小伤很快就恢复了不用担心。”芬格尔一边说着一边把路明非横空抱起“走,师兄带你去洗个澡,顺便还可以浴室play下什么的。”

路明非半个身子浸泡在温水中,芬格尔自上而下地亲吻他身上每一寸皮肤,最后停留在他面孔的上方,很一本正经地说:“以后我不要你为别人卖命了。”
哎呦败犬师兄原来是吃醋了呗,真是小心眼啊哈哈。路明非在心里面,美滋滋地想着。
但还是故作无奈状地哄着对方,“好好好,只为你一个人卖命好不好。”
芬格尔听到这话立刻兴奋起来,路明非仿佛都能看到他摇起的狗尾巴。
“那我们再来一炮吧。”
“滚!”




评论(6)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几河 | Powered by LOFTER